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举行师生国际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3307
分享到:

10月16日晚7点20,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师生赴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国际交流报告会,带队教师刘茂,参与国际交流学生代表蒋鑫、刘韦,分别分享了国际交流感受。大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杨敏主持。

在报告会上,刘茂老师整体介绍了奥罗尔罗伯茨大学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及所在城市塔尔萨的风土人情。

蒋鑫同学重点从校园文化、课堂教学角度,分享了奥罗尔罗伯茨大学的干净、整洁、生态及文化氛围浓厚的校园;分享了课堂教学的师生研讨、学生主动表达的气氛活跃的课堂。

刘韦同学重点从都市文化、第二课堂角度,分享了奥罗尔罗伯茨大学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及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分享了塔尔萨城市风貌、风土人情。

为了拓宽学生的视野,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增进学生对美国教育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学院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更多自我提升的机会,此次国际交流是学校与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正式签订协议后的首次合作项目,标志着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正式启动,并为两校更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30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与老挝、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

  • 2023-11-30

    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两周年年会暨中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 2023-11-03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班

  • 2023-10-29

    以梦为引 逐梦而来 ——老挝占巴赛技术职业学院赴校参加“一带一路”技能竞赛纪实

  • 2023-10-19

    2023年丝路项目教职工培训讲座之 “跨文化交流与外事工作礼仪”成功举办

  • 2023-10-18

    2023年丝路项目教职工培训讲座之 “跨文化交流与外事工作礼仪”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