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5960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朝国,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中石化重庆石油分公司总经理王红兵一行参加会议。

IMG_8047.JPG

会上,张朝国主任介绍了企业的合作意图,并表达了希望达成合作的意愿。唐玉林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学校已有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对中石化来校开展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前期可以开展订单班培养、社会培训等基础上进行探索。

王红兵总经理在充分了解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规模就业去向后,表示双方前期可以开展两方面的合作:一是与我校建筑工程系、继续教育学院一起共同开展中石化甲方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培训;二是与航空学院共同开展航空油料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合作。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在永川区政府、高新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政校园企联动,产城职创融合”的办学特色正逐步彰显,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来到学校洽谈合作,校企合作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