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校2021年度产教融合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6053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产教融合研讨会。副校长刘仲全,江苏科瑞尔集团经理彭刚,深圳智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强教学工作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沈霞博士主持会议。

IMG_8047.JPG

会上,刘仲全副校长分别从产教融合的本质内涵,学校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解决学校产教融合空心化问题的思路方法、路径举措三个方面做了说明希望校在接下来的产教融合工作中能够迈进一大步。

李世强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产教融合发展方案及案例经验,彭刚经理分享了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探索。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如何通过平台将产与教连接起来,怎么落脚在人才培养中,如何做好产教课堂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此次研讨会对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落实产生了积极作用。双方表示,通过研讨,既拓宽了视野,又加深了认识。下一步,学校将逐步推进校企合作向“用人需求、培训认证、技术服务”转型升级。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