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5937
分享到:

2023年6月16日下午,唐玉林校长带队走访了公元管道(重庆)有限公司,并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标准研发、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洽谈交流。公元管道(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永川区人大代表徐建华,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健、合作部经理丁仁平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在徐建华总经理陪同下,唐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精益实训基地,对公司自主开发的实训设备和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接着参观调研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模具车间、生活文化场所等,徐建华总经理对公元管道的各类创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唐校长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此后的座谈中,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同意利用彼此的比较优势和资源条件,共同开展营销人才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建筑工程管理人才现场工程师项目、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共建建筑材料与技术产教融合基地、共同参与开发建筑特种材料标准研发等合作,将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充分引入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携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批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永川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和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学校召开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评审指导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

  • 2024-04-19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 ——校长罗天洪参加市文旅委帮扶集团2024年联席会议并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09

    学校成功举办课题研究指导工作会

  • 2024-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 2024-01-22

    学校举行2024年重庆市科技创新课题研究指导会

  • 2024-01-22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