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938
分享到:

2024年3月27日下午,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评审会议。校长罗天洪教授出席并讲话,重庆文理学院《重庆高教研究》副主编蔡宗模教授等专家对课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IMG_4545.JPG

开题工作会开始前,校长罗天洪教授对前来参加开题的专家表达了感谢,对已经立项的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罗校长指出:课题开题能帮助研究者厘清思路、明确方向,为产出优质成果、顺利结题奠定扎实的基础。任何一次指导都是非常难得的宝贵机会,研究者应秉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好好请教、持续提升科研水平。

开题过程中,各课题组负责人针对自身研究课题的思路、方法、研究内容、计划分工等做了详细汇报,每组汇报完,五位专家分别进行了提问,并对开题报告中的重要关键问题进行了点评,为课题团队提供了清晰的指导意见和中肯的修改建议。

开题会议由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沈霞博士主持,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其全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学校召开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评审指导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

  • 2024-04-19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 ——校长罗天洪参加市文旅委帮扶集团2024年联席会议并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09

    学校成功举办课题研究指导工作会

  • 2024-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 2024-01-22

    学校举行2024年重庆市科技创新课题研究指导会

  • 2024-01-22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