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5512
分享到:

为了深化我校教师对市教委教育规划项目的理解,找准项目方向,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特别邀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规划办副主任沈军教授来我校进行指导。1月22日下午,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大师工作室会议室,沈军教授详细讲解了关于教育规划项目的政策方向和管理模式,罗飞、何造等20多位教师认真聆听了沈教授的讲解。

沈军教授“为何申报教育规划项目”“教育规划项目是什么”“教育规划项目怎么申报”三个维度,介绍了教育规划项目的申报与研究现状,解读了教育规划项目的政策方向选题特点、质量管理并以具体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项目申报的要点、技巧、方法,为学校提升教育规划项目申报质量,以项目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出了非常明确的操作性建议,既高屋建瓴,又切实可行,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议题、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加强有组织科研,是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课题申报指导力度,扩数量、提质量、建平台、富内涵,推动了学校科技创新多次实现新突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学校召开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评审指导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

  • 2024-04-19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 ——校长罗天洪参加市文旅委帮扶集团2024年联席会议并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09

    学校成功举办课题研究指导工作会

  • 2024-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 2024-01-22

    学校举行2024年重庆市科技创新课题研究指导会

  • 2024-01-22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