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城市匠星大讲堂”专题讲座暨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6330
分享到:

10月20日,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举办“城市匠星大讲堂”专题讲座暨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指导会,邀请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刘期烈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学校各科研平台人员参加会议。

6383351136170706271595949.JPG

刘期烈围绕科研项目类别、申报书撰写、高校科研平台申报等方面作专题辅导。他强调,科学研究是高校的五大基本职能之一,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科研的重要意义,端正科研学术态度、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学校教师立志、蓄力、借势,发挥自己所长,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科研中提升创新能力,最终完善自己,获得全面发展。学校要做好科研工作的组织规划引导,支持组建跨学校、跨学科、跨专业的科研团队,联合申报科研项目。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学校召开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评审指导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

  • 2024-04-19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 ——校长罗天洪参加市文旅委帮扶集团2024年联席会议并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09

    学校成功举办课题研究指导工作会

  • 2024-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 2024-01-22

    学校举行2024年重庆市科技创新课题研究指导会

  • 2024-01-22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