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9年市级、校级课题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169
分享到:

2019年11月20日上午9:00,学院在博学馆607会议室、510(大)会议室、510(小)会议室,分组召开2019年市级、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参加本次结题评审的科研项目共有30项,其中市级项目6项,校级项目24项。评审专家由重庆文理学院王东强教授、陈本炎副教授、周坤副教授以及本院刘仲全院长、汪涛、许永莉、何春华、梁修荣、戴生雷、杨敏、刘振栋组成。

本次结题评审按照课题组书面汇报、提问答辩、评审讨论、撰写评审意见等四个步骤进行。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等课题完成情况,回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全套结题材料,分别从规范性、创新性、实践性、成果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有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撰写了评审意见。

通过本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进一步规范了结题材料写作内容,提升了科研报告撰写质量,为申报更高等级的科研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学校召开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开题评审指导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讨会

  • 2024-04-19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 ——校长罗天洪参加市文旅委帮扶集团2024年联席会议并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09

    学校成功举办课题研究指导工作会

  • 2024-03-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度高教学会立项课题开题工作会

  • 2024-01-22

    学校举行2024年重庆市科技创新课题研究指导会

  • 2024-01-22

    学校成功举行2024年重庆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