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2387
分享到:

为了明确课题研究思路,明晰研究过程,完善研究方案。4月3日下午,我院在博学馆607会议室成功举办市级部分课题开题论证会,参与开题论证会的专家有学院院长江洪教授、副院长刘仲全教授,以及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管军教授、重庆电信职业学院钟代军教授、重庆文理学院吕晓副教授。我院课题组主持人及部分教师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仲全主持。

论证会上,市级课题组主持人围绕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专家组成员本着科学研究精神、严谨态度,针对各课题研究中的重难点与问题所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帮助各课题理清了研究思路,细化了研究问题,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江洪表示专家们“高、准、实”的点评,为学院科研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对教师申报课题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并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在人员、经费和时间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最近更新
  • 2021-04-14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 2023-11-16

    学校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 2023-10-23

    学校举办“城市匠星大讲堂”专题讲座暨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指导会

  • 2023-09-14

    学校召开校级课题开题集中指导会

  • 2021-12-3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 2021-12-27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