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5220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2楼“双高”办公室和510会议室分三组召开了2020年度校级科技、教学改革、人文社科等63项课题的开题评审会。汪涛、沈霞、杨敏、戴生雷、许永莉、胡延坤、刘振栋、梁修荣、杨大奎等9名校内专家担任开题评审会的评委,63项课题组的120余名团队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1.png

2.png

3.png

会前,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主任汪涛主持召开了专家预备会,对开题评审需要把握的内容、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作了统一安排。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围绕课题内容的科学性、计划安排的合理性、研究思路的可行性、研究成果的规范性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构思与完善的意见,保证课题研究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行。

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扎实推进课题调查研究,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最近更新
  • 2021-04-14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 2023-11-16

    学校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 2023-10-23

    学校举办“城市匠星大讲堂”专题讲座暨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指导会

  • 2023-09-14

    学校召开校级课题开题集中指导会

  • 2021-12-3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 2021-12-27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