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438
分享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重庆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在校内组织开展2018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简称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各教学系、部门按照《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组织本部门人员申报。申报项目经学校审核评选后择优推荐。

(二)申报立项采取限额推荐的办法,学校按照分配名额推荐。一般项目由学校选定,重大和重点项目由市教委组织专家遴选,重大重点落选项目直接成为市级一般项目。

(三)重大重点项目可参照《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具体研究项目名称

(四截至20183月31日前,未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教育科学理论研究或教学理论研究不作为教改项目申报;在2017年教改项目集中清查被撤项的主持人不得为主持人申报;已列入国家、市级“质量工程”的项目及其它社科项目的不得重复申报。

(五)拟立项2018年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必须要有一定研究基础和研究成果才可申报。

二、有关事项

各项目负责人申报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重大重点项目提交)纸质材料一份,电子版材料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全名+主持人姓名”,如“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张××”。

2.《2018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含一般项目)(见附件3)一份。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412日15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按群共享申报材料格式排版)一式一份送至博学馆410-3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朱丽颖,联系电话:49579357

 

附件:1. 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指南;

2. 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3. 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uploadfile/2018/0321/20180321041032819.doc
                         

                            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2018316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最近更新
  • 2021-04-14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开题评审会

  • 2023-11-16

    学校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 2023-10-23

    学校举办“城市匠星大讲堂”专题讲座暨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指导会

  • 2023-09-14

    学校召开校级课题开题集中指导会

  • 2021-12-3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 2021-12-27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