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刘仲全带队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5501
分享到:
    96日上午,副院长刘仲全带领国际合作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国际合作交流。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玉蓉、国际处项目科科长肖瑶、国际处综合科科长曾浩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周玉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重要成果和主要经验,特别强调要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交流和学分互认作为当前高职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点内容,重点宣讲了正在推进的澳大利亚的TAE职业教师资格证及德国手工业(即技能)AHK证书培训,也对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积极支持我校参加重庆高职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相关活动,接收我校教师参与国际高水平师资能力培训。

刘仲全同志对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先进的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该校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期待两校之间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有更多的突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