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0238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魏圣坤、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卢正才、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宋良、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宇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和商谈国际合作事宜。学校商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等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负责人沈霞代表学校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并分享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概况与经验。

图片2.png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魏圣坤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希望与学校在国际合作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图片3.png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资源配置、海外学习中心、“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共同开展老挝国际化课程建设、中文+技能培训、职业岗位标准开发建设,以资源共享、差异发展的方式共同推进老挝国际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四川的省级“双高”建设单位,与我校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两所学校共同牵头组建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教集团”在新形态教材开发、精品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未来两校将继续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西川南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框架中积极主动发挥作用,构建更加成熟完善的工作机制,探索创新发展思路,广泛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加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