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陈志军副校长带队走访中德创新创业集成区(工业4.0产教融合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997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及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积极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宽优质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和协同育人, 6月19日,学校副校长陈志军一行赴中德创新创业集成区(工业4.0产教融合示范区)交流。

image.png

中德创新创业集成区(工业4.0产教融合示范区)主要依托企业开展数控绘画,工业机器人维护,3D耗材打印等创新创业指导和实训。

陈志军副校长一行在参观完培训中心后,出席了座谈会。在座谈中,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书记,院长韩亚军详细了解了如何利用实训中心条件,联合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双方表示,可以就我校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现有资源基础,与企业合作在重庆地区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与服务,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提升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image.png

学校将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优化就业工作机制,促进精准对接。建立访企拓岗长效机制,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而不断努力。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