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重庆市首席技能大师陈志军走访成都凯莱力斯发动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5382
分享到:

6月19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重庆市首席技能大师陈志军一行5人,赴成都凯莱力斯发动力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image.png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志军副校长一行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在走访参观过程中,应企业要求,陈校长对发动机工作原理和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双方就如何发挥好首席大师工作室技术研发功能,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进行了交流。

之后,陈志军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情况和未来需求,双方表示一定要把握好成渝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机遇,共同探索本土化双元人才培养。

image.png

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院和公司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