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7220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助理总裁师唯伟一行到我校展开校企合作洽谈。学校副校长刘仲全,校企合作负责人沈霞,商学院院长何春华参与了此次会议。

22.jpg

(会场)

会上,刘仲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同时表明了我校要建设“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职院校以及我校校企合作方向是全方位合作。共建二级学院、共建专业、实习实训、人才培训、社会服务、技术研发等均是我们的合作内容。学校正以推进转型、深化合作、突出成果、提升效益的思路推动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升级重构。

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师唯伟介绍了公司概况。新道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协同育人服务体系,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新道与学校商学院已经在数字会计1+X证书方面有了深入的合作,也参与了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希望在数字营销、大数据会计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合作计划、职教联盟、人才培养质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反复讨论,双方初步达成共建新道智慧商学院/新道数字经济学院的意向。

随着我校结构规模的增长和办学实力的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找上门”与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学校正在逐步推进校企合作的转型升级,希望从深化合作、突出成果、提升效益方面作更多的探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