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共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6017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学校与四川百特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学校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航空学院院长乔旭安,校企合作负责人沈霞,四川百特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建成,特别顾问周成江一行等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场)

会上,校企合作负责人沈霞对我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十四五”期间,学校校企合作将根据“推进转型、深化合作、突出成果、提升效益”的思路,按照“相互需求耦合、资源要素融入、实体项目支撑、成果效益共享”的实践路径做深做实校企合作。

肖建成总裁在充分了解我校情况后,对四川百特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位于四川省自贡市自贡航空产业园内,占地7000余平方,拥有独有的培训体系,主营业务是民航维修基础执照培训和考试、民航维修执照英语培训和考试、大学生实习基地等等,并且公司已经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简要介绍公司情况后,肖建成总裁表示企业可以以其极具竞争力优势的“147”机务维修认证培训为核心,开展互利共赢的航空认证服务培训合作,以学校现有场地和设备为依托,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认证培训服务中心。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在永川区政府、永川区高新产业园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前来学校洽谈合作,我校的校企合作不仅在川渝地区有了深度合作的企业,同时在与全国企业合作中迎来的更多的机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