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重庆城职-长城汽车智能制造学院成立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6606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重庆城职-长城汽车智能制造学院成立暨签约仪式在学校博学馆510会议室成功举行。永川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石跃祥,永川高新区管委会周嵩林主任,长城汽车重庆公司副总经理董立兵、人力资源总监马彦滨、校企合作经理王权,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长城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刘仲全副校长主持仪式。

01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重庆城职-长城汽车智能制造学院合作协议和长城汽车订单班合作协议。刘波书记与石跃祥副局长共同为重庆城职-长城汽车智能制造学院揭牌。马彦滨总监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一辆汽车用于教学与学生实习实训。

06
09

重庆城职-长城汽车智能制造学院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按照“相互需求、优势互补、资源整合、要素融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成立的,是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服务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实现“三有两能”发展目标的又一实践探索。通过产业学院的建立和订单班的组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打造高质量智能制造专业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长城,也为永川、重庆、成渝双城经济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5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