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理文造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5944
分享到:

2021319日下午14:30,理文造纸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王武舰厂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考察,并在博学馆607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意向洽谈会。我校刘仲全副校长,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沈霞博士,商学院何春华院长,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刘振栋院长,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杨大奎书记参加了会议。

1


理文造纸公司拥有多个国内生产基地和东南亚生产中心,重庆分公司拥有全国领先的生活用纸全产业链生产模式,王武舰厂长希望与我校进行深度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同培育满足企业需求的营销、管理、技术等专业人才。

刘仲全副校长对合作模式作了初步规划,希望基于工学交替这个出发点实行跟岗、轮岗、顶岗、入岗的机制流程展开人才培养,学校将和企业一起为服务高品质生活共育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理文造纸厂下一步将会围绕营销队伍、技术力量、工作环境、食宿条件、薪酬待遇5个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校园宣讲。

2


随着学校不断向好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前来与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将秉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打造高层次实习实训平台,为推动永川现代制造业和西部职教基地建设贡献城职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