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长城汽车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5682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4点,长城汽车人力资源主管马彦滨,在永川高新区凤凰湖管委会及永川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举行了洽谈交流会。学院院长江洪、副院长刘仲全及信息工程系和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江洪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及服务地方经济的举措。马主管介绍了长城汽车集团的整体情况以及永川整车生产基地的业务范围及本土化人才需求。双方就永川基地投产人力资源供给进行了探讨。

    据悉,永川区与长城汽车于2017年12月25日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在永川区投资建设汽车整车生产基地,这是长城公司第4个整车基地。该项目当期投资80亿元。截至2018年1月,长城公司在永川设立了3个独立法人公司,分别负责整车生产、全国汽车销售业务和全国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套业务。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14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6

    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 2023-11-14

    学校校长唐玉林带队赴公元管道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牵头成立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 2023-10-27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3-10-17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唐校长带队走访公元管道公司并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