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校邀请专家开展2021年丝路项目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3064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我校丝路项目培训成效,7月16日18日上午学校启动"2021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教师培训会",特别邀请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老挝工商联重庆分会会长杨东伦、老挝HSK学校校长张艺出席,对项目授课教师开展线上、线下培训

乐勇秘书长在线对项目授课老师进行外事相关的培训,让老师们较快地了解外事政策和外事礼仪,打消给外籍学员授课的顾虑。

0.png 

杨东伦会长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老挝国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化风俗、中老贸易往来以及最近的疫情情况,为老师们优化培训内容提供了详尽的一手资料。

1.jpg 

 张艺校长以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在老挝的工作经历,为参培老师详细分析了针对电子商务类知识近乎零基础的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如何准备培训材料、如何进行内容讲解、如何提升兴趣、授课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线下培训结束后,杨会长张校长老师们就中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支付差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2.jpg 

 此次针对性的培训,为参与“丝路项目”的授课教师调整优化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也为学校高质量开展国际培训项目,为“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好局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30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与老挝、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座谈会

  • 2023-11-30

    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两周年年会暨中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 2023-11-03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班

  • 2023-10-29

    以梦为引 逐梦而来 ——老挝占巴赛技术职业学院赴校参加“一带一路”技能竞赛纪实

  • 2023-10-19

    2023年丝路项目教职工培训讲座之 “跨文化交流与外事工作礼仪”成功举办

  • 2023-10-18

    2023年丝路项目教职工培训讲座之 “跨文化交流与外事工作礼仪”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