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转发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876
分享到:

校属各单位:

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开始申报了。该项目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领域。具体事宜见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和申请书(附件2)。课题申请人及时查阅、下载相关材料,认真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5月30日前,申请人按照申请指南说明填写申请书。同时提交申请书到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组织专家评审。

二、2022年6月7日前,通过评审的课题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书。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签字后提交至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统一盖章。

三、2022年6月14日前,申请人将加盖公章及签字后的申请书扫描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为方便评审,申请书扫描件请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 学校名称+空格+项目类型(重点/一般)+空格+申请人姓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婉

联系电话:49579357    

附件:

1.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x

         2.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docx



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 2024-04-01

    转发重庆市永川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永川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

  • 2024-04-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提交2024年度科研平台材料的通知

  • 2024-03-2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3-13

    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重庆青年科技创新先锋人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