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534
分享到:

各院系(部)、处室:

根据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现开展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题导向

2022年度重庆重大和重点课题选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提升教育科研服务重庆市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二、征集内容

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破解新时代教育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重大、重点课题研究选题。

三、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建议每个选题做简要说明。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的选题(见附件1),不再推荐。

四、其他事项

征集选题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请将选题推荐表(见附件2)按部门整理后发送至邮箱:470198574@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字样。

联系人及电话:罗   婉     023-49579357

附件1.近年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选题.doc

                   2.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xlsx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报送产学研合作项目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有关资料的通知

  • 2024-04-19

    转发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开展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 2024-04-01

    转发重庆市永川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永川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

  • 2024-04-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提交2024年度科研平台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