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2460
分享到:

各院系(部)、处室: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https://www.cqskl.com/ch/singlenews_detail.html?articleId=5673d883-ace5-46ae-9f10-adc100b7ba22)。现转发给各单位,请及时查阅、下载相关材料,积极申报。

一、申报要求

评选范围、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相关要求,详见《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申报说明》(见附件1)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说明》(见附件3)。

申报人和成果不得同时申报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重庆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1.在“社科成果评奖系统”(见附件2)填报并提交申报材料。

2.用A4打印《申报表》并装订成册,一式3份。

3.成果及相关材料一式3份(其中1份原件)。包括国内外公开出版并公开发行的著作,国内外公开报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被批示、采用、推广或结项的调研类报告,证明材料等佐证材料。论文、报告、佐证材料用A4纸装订成册。

4.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纸质《申报登记表》1份。

5.《申报登记表》电子文档。

(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1.《申报书》(见附件4)纸质材料一式6份,其中1份为原件。

2.附件材料

①研究报告,一式6份。

②成果应用证明、经济社会效益证明(必须由应用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

③其它附件材料。

3.《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除研究报告外)装订成册,一式6份。

三、相关申报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还。申报材料在重庆社会科学院网(www.cqss.net.cn)下载。

四、申报人请仔细阅读原通知及相关附件,并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470198574@qq.com。

五、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人:罗婉,联系方式:49579357。


件:1.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申报说明.docx

          2.重庆市社会科学成果评奖系统使用手册.docx

                  3.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说明.docx

                  4.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书.docx

                    5.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汇总表.docx 


 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2021年10月18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3

    转发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邀请参加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4-19

    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报送产学研合作项目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有关资料的通知

  • 2024-04-19

    转发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开展中华职业教育社2024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4-12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 2024-04-01

    转发重庆市永川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永川区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