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申报校级科研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11781
分享到:

 

各系(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聚集优秀人才,提升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根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规定,学校启动2018年度校级科研平台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类型及数量

1.研究所,6个;

2.工作室,6个;

3.工作站,2个。

二、平台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按照《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第六条要求执行,鼓励跨单位、跨部门、跨专业共建。

2.申报表(附件1:校级科研平台申报表)的“建设任务”和“预期成果”,对照考核指标(附件2-4:研究所、工作室及工作站年度考核指标)编写(特别说明:年度考核只是一年的任务成果量,此处需要填写三年的任务成果量)。

三、资助经费

1.每年运行经费2-4万元,申报时根据需求确定具体金额,持续支持三年。主要用于文化建设、小型设备添置、对外交流及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必要的费用。

2.科研平台成功申报的科研项目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经费配套。

、申报时间

本次校级科研平台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930。纸质申报材料报请于9月30日12:00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到博学馆410-3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朱丽颖处,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

/uploadfile/2018/0713/20180713032512102.docx
 
       1.科研平台申报表

2.研究所年度考核指标

3.工作室年度考核指标

4.工作站年度考核指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6-08

    弘扬传承黄炎培职教思想 共谋重庆职教高质量发展 ——《教育与职业》原著翻译研讨会和重庆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座谈会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

  • 2023-04-27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制度”宣讲会

  • 2023-03-29

    2023年科研平台建设推进研讨会

  • 2021-04-16

    2020年度科研平台考核报告

  • 2019-06-12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科研平台检查的通知

  • 2018-07-1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申报校级科研平台的通知